2015/04/02

Sims 4的傳奇家族開始了 + 玩後感


左等右等,終於SIMS 4在Mac機上發售了~ 早陣子購入了新的IMAC,二話不說,發售當日當然立刻直購豪華版了。老實說遊戲系統還是老樣子,細緻度比Sims 3 更高。AI的程式也以前更人性化。可以像我們一樣一邊談天一邊做其他事情,都可以算是一個新突破呢。不過因為變化性不是很大,所以我也只能說玩起上來沒有太大的驚喜及特別就是了。而且Sims 3時期不用等待去別的地圖畫面,sims 4 又給我搞回sims 2以下的系統了。


而且比起PC版來說,Mac可以安裝的CC是有限制及有時候會和電腦有衝突以至當機!
希望日後官方會出更新檔修補啦。

談到Sims,10代傳奇我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因為電腦總是有不同的理由在中途壞掉,以至我的遊戲中斷了,現在換了新的Imac, 中毒機會也比較小,希望可以成功啦,因為要玩10代真是不是容易的事兒來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什麼改名字以及建築的天份,不要嘲笑我改名字有夠爛,因為這個10代全都是在迪士尼的卡通電影找,反正太多名字我也懶得想嘿嘿。

以下的記錄我都是快速記錄帶過,笑點盡力而為,看看就好啦。


 
先說就我自己訂下的玩法及規則吧
  1.  盡量不使用密技(除了整容的啦) 
  2. 一定要完成各代的終生心願
  3.  代的終生心願都要不同
  4. 代至少要生育兩個後裔
  5.  代的職業請盡量不一樣。

好吧老實說我的建築的天份是十分爛,我本人也對住的環境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從遊戲可以得之的的要求有多低就有多低就是了....) Sims 4的地皮就沒有sims2 及3的大。所以我就勉強地買了這個叫最大的地皮開始我的傳奇生涯了。

先來說我們始祖妹妹,愛麗兒吧,長大後她離開孤兒院隻身來到這個新城鎮,對於她來說,有自己的家落地生根是她的夢想。所以來到新城鎮,打點好一切,不用說就是去給識新朋友找個伴給自己了吧。


(因為CC不相容身上都發光了,之後換了衣服,我還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說...) 長大成人當然是要去享受夜生活啦,可惜對像就是不太理想了。。。。


 Sims 4 有一個很人性(或是討厭)的設定。就時你的模擬市民會變胖,吃太多或是長期都沒有運動,會明顯地看到他們慢慢地胖... 所以沒事幹請叫你的模擬市民去慢跑又或是去健身房吧。


可能我因為不是遊戲一購入就開始 傳奇家族,鎮上的老化程度很高 :O 愛麗兒對不起啦...

不過還好找到一個不錯的人,NPC來說是叫很不錯。李志明大哥,我把他當成中韓混血吧哈哈。
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都不停地不斷地打電話邀請對方來愛麗兒的小屋,不多久大家都愛上大家了~
 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叫李志明大哥搬進來,家庭又有22,000的資金接收出入了。(儲起來當之後擴建用途吧)

搬進來就不多說,快給我去傳宗接代!

還好第一次就中了~之後可以好好開始地等二代的出生。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