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貧窮娃媽買便宜blythe娃衣


本人因為薪金微薄,有喜歡玩BLYTHE的嗜好已經很吸金(我錢包的金),因為當官方又發佈新的型號,很多時候真的很想敗下去!還好,只剩下一點兒的理智永遠都拉我一把重回現實,誰有這麼多錢去燒!!新娃我就不買了,可是衣服也要買了吧?無奈何娃衣比人穿的更貴,我這個窮媽為了愛女什麼途徑都嘗試過,買二手的啦,買rement 的食玩啦(有一陣子rement是有出衣服和包包的系列,老實說質量很不錯。)自己做也有啦,不過自己做的話很慢......有時候沒有動力的時候是完全不想做的。最近因為媽媽開始玩娃,所以偉大全能的淘寶找到便宜的好物了~ 



先說這個超可愛手工自制帽子,  十分的合適而且手工真係的不錯~

好可愛的草莓,出門又多項帽子了,這麼可愛的帽子你知道是什麼價錢,是人民幣28元!有灰心白色棕色,實物這麼可愛我真想敗多兩項回來!這樣子我其餘的娃也可以有新帽子了~

blythe 小布 手工自制帽子 娃娃帽子 (<-點它去商品頁面)

手頭上暫時沒有中國風/民族風的衣服,因為我對這樣的衣裙要求其實很高,很怕某些假惺是中國風呀,韓國傳統的衣服呀等等,我不是太有興趣把自己的娃娃打扮成愛國或假惺是別國公主,如果真的要買我比較喜歡波希米亞風了~ 不過今次的裙子比較是中西合壁,而且用色算是簡潔。敗多件又有多件衣服可以穿~印花都是很精美。


隨裙子還送包包配襯呢,划算划算!

(而我不知道什麼是可兒娃娃)


這件我一看的時候就很像很像很像SWAN LAKEEEEEEEE 美麗的天鵝湖


胸口部分做得很精緻!三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超值的價錢還要附送頭飾一雙,有沒有搞錯!!!

blythe 小布 丽佳 娃娃衣服(<-點它去商品頁面)



美麗的天鵝湖除了清純的白天鵝我還買了性感的黑天鵝嘻嘻,這樣子就可以有姐妹裝了。想不到活潑可愛的CASUAL AFFAIR都有這麼可愛及有氣質的一面啊啊啊啊,本來對她的感覺是普普現在好感度大增呢。



胸口的細部份做得很好~領口上的珠子十分的畫龍點晴呢。
說真的大陸的手工真是不是蓋,而且價錢更加不是蓋的。

blythe 小布 丽佳 手工娃娃衣服(<-點它去商品頁面)

好吧到了最後,大家可能發現這麼多的衣服都是在同一個店家的。當然我窮死了,連運費當然的也計算好啦。


這個粉豬娃娃屋基本上什麼都有,改娃用的用品有啦,做娃衣的材料也有啦,鞋子道具也有的哦,想找便宜娃衣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小哦。

粉豬娃娃屋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